计划看得见的未来,创造看不见的未来

你想要的?

我能给的?

必须做出回答的2个问题。


承诺?

坦白地说,我相信没有取得经济独立的基础上的任何承诺都是苍白,只比甜言蜜语踏实了一点点。


我能给什么承诺?

1年前,我不知道毕业后何去何从,几个方向在徘徊,于是,失去了某人。

1年后,我可以给的承诺就是一个方向,我非常明确的方向,我努力的方向。

但是,他不是一个100%的承诺,最多是70%~

几年后的事,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或者2012真的来了,瞬间秒杀所有~

给不了你承诺将来会有多少钱,会有多大的房,会有多少车……

我能给的就是一个蓝图,一个目标,可能有一点安稳。


你想要什么?

我估计是安稳,踏实和可实现的承诺。

一份开心,一份包容,一份相濡以沫




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

计划看得见的未来,创造看不见的未来。


也许还有许许多多其他乱七八糟有点悲催有点坑爹有点情何以堪的因素。

我还是这个思路:计划看得见的未来,创造看不见的未来。


思绪未完,待整理

评论 ( 7 )

© 佘柱湘 | Powered by LOFTER